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开发区火炬办:重阳节前饺子宴 浓浓敬老邻里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开发区火炬办:重阳节前饺子宴 浓浓敬老邻里情

老人们来到社区大院包饺子

邢台开发区火炬办:重阳节前饺子宴 浓浓敬老邻里情

老人欢聚一堂吃饺子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10月20日电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重阳节,19日上午,邢台开发区火炬办事处西梁庄社区居委会大院内热闹非凡。由火炬办事处“爱心传递群”举办的以“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走进西梁庄社区居委会,100多位社区老人欢聚一堂,吃饺子、看演出,其乐融融。

早上8:00,老人们陆续来到社区大院,和面、调馅、擀皮、包饺子……大家分工明确,忙得不亦乐乎。 64岁的张香环老人说:“社区举办饺子宴,不仅促进了邻里关系,而且使社区变得更加和谐。

中午12:00,工作人员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给老人。老人们看着歌舞表演,吃着美味的饺子,乐得合不拢嘴。

  69岁的王双全老人高兴地说:“这是我第一次集体过重阳节,感觉非常热闹。目前生活提高了,老年人活得一天比一天有奔头!”

西梁庄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杨静肖介绍说,该社区每个月为60周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放400元养老金,70周岁以上的老人每月每人发放500元养老金。同时每月还发放两箱牛奶,老人生日时还会送上生日蛋糕。

活动现场,邢台开发区民政局还为在场的8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了高龄津贴,火炬办也为70周岁以上的老人每人发放一条棉被。(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重阳节前饺子宴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