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泉州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 获奖旅游商品出炉

泉州晚报孙灿芬 2015-10-20 10:31: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泉州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 获奖旅游商品出炉

昨日上午,在泉州锦绣庄民间艺术主楼大厅,举行了泉州市旅游商品大赛评比,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整理待选作品。

本报讯(记者 孙灿芬/文戴涵琦/图)昨日上午,福建旅游商品研发中心——泉州锦绣庄民间艺术园里,2015年泉州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评奖环节在这里火热举行,60件获奖旅游商品新鲜出炉。

据悉,由市旅游局主办的此次设计大赛自今年6月中旬启动以来,共征集了来自全市各地各企业选送的163件参赛作品。这些作品或是融合泉州地方特色的传统工艺品,或是融合海丝元素的现代文创旅游纪念品,或是泉州地区优势产业产品和地方特产的精美外包装设计,很好地突出了“清新福建海丝泉州”的大赛主题。

在昨日的评选环节上,由国家、省、市工艺美术界大师和旅游界知名专家、学者共同组成评委组,围绕作品创新性、实用性、审美性、可行性、纪念性和示范性6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由泉州市大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送的《禅音》、惠安县旅游协会选送的《“风情惠安”金属书签及U盘》和安溪尚佳美装饰有限公司选送的《藤编茶具》等3件作品荣获金奖;《五行碗》等5件作品荣获银奖;《印象石狮邮册》等10件作品荣获铜奖;另评出优秀奖作品42件。

记者了解到,今天至22日的三天内,所有参赛作品将在泉州锦绣庄民间艺术园展览大厅集中展示,欢迎广大市民参观。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