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近百家赞助商倾情助阵自行车公开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百家赞助商倾情助阵自行车公开赛

赛事招商昨日结束 品牌盛宴即将上演

晋江新闻网10月20日讯什么样的一场赛事,吸引了近百家赞助单位热情参与?什么样的一场活动,能让本土老板们亲自出马代言?

没错,这就是361°杯第三届中国·晋江(国际)自行车公开赛。4天后,除了顶级精彩赛事,一场品牌赞助“盛宴”也将火热上演,包括本土知名品牌企业、地产、汽车、商业、协会以及村居共计94家单位通过各种形式倾情赞助本届赛事。

家乡的赛事

晋江郎的责任

作为品牌之都,对于自行车赛这张“城市名片”的打造,晋江企业家们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以361°、晋工机械、盼盼食品等为代表的晋江企业率先加入赞助阵营,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明伟鞋服总经理洪钦铭等企业家更是亲自亮相为赛事代言,喊出了“我是晋江郎,我为自行车赛代言”的口号,以“高颜值”刷爆朋友圈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晋江企业共襄这一火热赛事。

“当好东道主,办好国际赛,为更多有兴趣运动的人提供挑战自我、实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打造晋江体育品牌、助推体育强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晋江青商会会长、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担任自行车赛代言人,为大赛做宣传。

对于家乡的大事小情,生于斯长于斯的晋江企业和老板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给予支持。“晋江这座城市的活力正日益显现,这不仅仅体现在经济领域。随着城市的发展和各类大型专业赛事的举办,晋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的名号会越来越响。相信以后大家提起晋江的时候,会有更立体、更全面的感观。”盼盼食品集团执行总裁蔡金钗也感受到了深深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家乡的赛事

展现风采的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品牌企业,大赛现场还将有众多神秘面孔亮相,其中就有极富晋江特色的“美丽乡村”方阵。

自行车公开赛的举行,是晋江城市活力提升的助推器,城乡互动,共同办好这场国际性赛事,也是晋江各街镇、村居的殷切期望。

金井塘东村村委会主任蔡荣星表示,在家门口举办国际赛事,是宣传晋江的好机会,也是街镇、村居展示自己的好时机,“塘东村作为中国传统村落、晋江市美丽乡村,将村里的景色和人文搬到比赛现场,让市民、运动员及全国的媒体朋友们一起认识塘东村,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好机会。”

此外,晋江地面上知名地产品牌、汽车、商业等也将闪亮登场,展现晋江蓬勃发展的城市氛围。

再过四天,也就10月24日(星期六),本届赛事将鸣枪开赛。据悉,上午8:30将举行简短的暖场表演和开幕仪式,比赛时间预计从8:45持续到13:00,颁奖仪式将于13:30-14:00在晋江市体育中心举行。

高端赛事,品牌盛宴,“晋江魅力”将又一次盛大上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