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易县 “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全面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易县 “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全面启动

河北易县举行电子商务进农村启动大会现场

河北易县 “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全面启动

河北易县与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易县 “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全面启动

河北易县 “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正式启动

河北易县 “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全面启动

领导参观易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保定10月20日电 10月19日下午,河北易县举行电子商务进农村启动大会,标志着易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程全面启动。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部门、乡镇(处)主要负责人,部分贫困村村支部书记代表、县电子商务协会成员参加会议。京东集团、阿里巴巴、一亩田、冀联公司、购特、淘实惠、河北乡村家园等企业代表应邀出席。

会上,易县与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如何在农村电子商务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地方政府在规划协调、政策促进、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京东在经营管理、人才信息、技术和市场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相互支持、互惠共赢,实施资源整合,加强宣传推广和服务,加快合作项目落地,共同打造农村电子商务全国性示范县达成了共识。

据悉,易县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工作具备一定基础。据初步统计,截止2014年底,全县有淘宝店127家, 2014年销售总额191万元,消费总额362万元。以文化石为主的跨境电子商务活动日益频繁。邮政局开展的缴费一站通等便民服务已经惠及200多个村。易县于2015年成为全国第二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之一,为今年河北省十家示范县之一,保定市唯一入选县。今年9月18日,“京东·中国特色易县馆”的成功上线拉开易县与京东集团合作序幕。在88种农产品、工艺品、特色产品先期上线后,目前已经开始以磨盘柿为主的全网营销活动。签约后,在重点打造易县特色的同时,京东集团还将设立县级服务中心、村级服务站,做到下乡体系点线面全覆盖。

会议结束后,河北省商务厅、省供销社领导及县主要领导同志为易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易县电子商务协会揭牌。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易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电子商务进农村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