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靖安九岭温泉荣获“游客最信任的旅游温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6日下午,第四届华东地区“游客最信任的旅游温泉”颁奖典礼在浙江武义举行,中国温泉旅游分会赵永明副秘书长、国家旅游局温泉专家张波、金汤奖组委郑继防副秘书长、浙江省旅游局原副局长、浙江省自驾协会会长罗香波等相关领导参加颁奖仪式。经过专家评审以及近万名游客网络投票,江西靖安县九岭森林温泉从江西区数十家参选温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大会唯一获此殊荣的江西区温泉企业。

据了解,华东地区“游客最信任的旅游温泉”是由华东地区旅游媒体联盟为主,携同相关旅游部门和华东各省几十家温泉企业一起发起的、有近百家媒体共同参与的华东地区最大的温泉评选活动,四年来在国内旅游界产生了巨大影响,对华东各省的温泉旅游产业发展具有明显的指导意义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评选在前三届的基础上努力贯彻国家旅游局推出的《温泉企业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内容和精神,旨在打造“旅游温泉”新概念,督促温泉规范化、制度化、健康化管理,推动中国温泉事业健康发展。活动得到了中国温泉分会的专业指导及数十家旅游局和旅游部门的支持和帮助。

经过两轮公众平台投票,以及专家评委综合意见,江西靖安九岭温泉成绩优异,表现突出,最终获得了江西区唯一一个“游客最信任的旅游温泉”奖。

华东旅游媒体联盟章国斌会长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靖安九岭温泉无论从硬件配套、软件服务、温泉水质独特性以及游客满意度等方面都体现出了很高的综合实力,此次当选其实也在预料之中。

江西靖安九岭温泉坐落于风景怡人的靖安县城,占地665亩,距省会南昌仅38公里,拥有各式客房180余间,温泉养生、用餐、会议、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是江西知名的集健康养生、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会议接待等功能于一身的旅游综合体。九岭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迎接八方宾朋!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九岭温泉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