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肃宁县爱心公益协会慰问敬老院老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肃宁县爱心公益协会慰问敬老院老人

由爱心人士和单位表演的武术、舞蹈、京剧等节目,博得老人们一阵阵掌声

肃宁县爱心公益协会慰问敬老院老人

志愿者为老人们理发

肃宁县爱心公益协会慰问敬老院老人

老人正和孩子交谈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10月19日电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8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肃宁县志愿者来到县敬老院慰问老人。志愿者给老人们送去了水果、面包、袜子等慰问品,为他们理发。

大厅里,一场由爱心人士和单位表演的武术、舞蹈、京剧等节目,博得老人们一阵阵掌声。每当孩子们表演完节目,老人们总是怕孩子们着凉,催促着多穿衣服。当志愿者们离去时,老人们不约而同的送到门口,目送惜别。

通过此次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付出辛劳和爱心的同时,深刻体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内涵,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敬老爱老”意识,起到了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活雷锋。(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爱心公益协会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