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路南区2015年中职申报工作完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19日电 根据唐山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印发的《2015年度全市职称工作意见》(唐职改字[2015]1号)文件精神,结合路南区实际,路南人社局于10月中旬圆满完成了今年高级职称申报推荐工作。

据了解,在中职申报推荐过程中,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组织实施,坚持原则,实事求是。认真贯彻“建立申报推荐考核小组、填报量化表、公开述职、考核答辩、考核评议、量化赋分、综合排序、确定人选、公示结果”等步骤开展申报推荐工作。坚持按岗申报原则,依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准的专业技术岗位设置数量和单位聘用情况来确定。同时严厉打击弄虚作假行为,层层把关,逐级负责。此次申报切实做到了职称政策、申报控制数额、申报人业绩材料、推荐办法、推荐结果五公开。

在严格审查的基础上,今年路南区共申报中职64人,其中事业单位在编49人,事业单位人事代理6人,非公职单位人员9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2015年中职申报工作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