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县商务局积极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19日电 乐亭县商务局坚持念好“敢”、“快”、“实”、“优”四字经,积极推进“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调发展”大讨论活动开展。

乐亭县商务局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着力克服怕担风险、稳字当头的念头,打破思想桎梏,敢于闯前人未涉足的“盲区”,敢于闯矛盾错综复杂的“难区”。今年商务局申报的河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成功落地,走在了河北省的前列。接下来更需要勇敢探索,大胆创新,打破条条框框,加快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全面发展。

截至到8月底,乐亭县累计完进出口总额21859万美元,同比增长16.81%,按进出口总额,乐亭县位居全市第十三位,按进出口增速,乐亭县位居全市第三。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督促大家不能满足于小步慢跑,必须加快节奏,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大胆探索,谋求跨越式发展。

解放思想不是凭空想象,最终还是要落到“实”处。知实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沉下心来苦干实事。还拿“农村淘宝”项目来举例,推广宣传、招募人员、培训上岗、开设站点、管理服务……处处都要“实”,只有实实在在,农村老百姓才会信才会选,才能让“农村淘宝”深入农村老百姓的心中。

服务零距离、满意在商务,沟通指导零距离、办事流程无障碍、服务质量零差错,这是每一位乐亭县商务局工作人员深深刻在脑海中的信念。必须端正服务态度才能优化服务环境,必须提高服务水平才能营造发展环境。

大胆探索,真抓实干,少说多干,重在服务,乐亭县商务局念好“敢”、“快”、“实”、“优”四字经,真正解放思想,助力乐亭县域经济大发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