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邮轮旅游发展联盟三亚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16日下午,在三亚举办的2015海南国际旅游岛邮轮游艇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邮轮旅游发展联盟宣布成立。

据了解,联盟成员目前共8个,包括广州南沙国际邮轮码头、韩国济州邮轮产业协会、马来西亚马六甲黄金港、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深圳太子湾项目部、新加坡邮轮中心、厦门国际邮轮港、舟山群岛国际邮轮港有限公司。

合作宣言为:为了充分利用亚洲广阔的热带和亚热带海域丰富的海洋和海岸旅游资源,开展内涵丰富邮轮旅游,为广大旅客创造健康幸福的旅游休闲方式体验;为沿岸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发展开拓进取。

联盟成员依照邮轮产业链的整体发展需要,开展成员之间的相互沟通、互相支持,交流经验,共同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努力实现邮轮旅客通关便利化,邮轮供应品贸易自由化,邮轮港口服务和旅游服务国际标准化;积极支持沿岸的邮轮港口建设,提高邮轮旅游全产业链的服务水平;推动邮轮产业快速发展,促进联盟成员所在国家和地区之间互联互通,友好往来,畅通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享邮轮旅游经济繁荣。

联盟大会将每年举行一次,或应联盟成员的邀请召开特别专题会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