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巨爵”对海南省陆地和近海无影响,南海部分海域有大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1019日上午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巨爵”对海南省陆地和近海无影响,但其外围环流将给南海中东部和东北部海域带来大风天气。

据气象部门监测,今年第24号台风“巨爵”今天(19日)早晨由台风级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早上8点钟其中心位于北纬17.7度、东经120.0度,也就是在菲律宾吕宋岛西北部近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30/秒)。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巨爵”将在菲律宾吕宋岛及附近海域徘徊少动,强度减弱,21日白天移入巴士海峡(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2328/秒,910级),之后强度将略有加强。

“巨爵”对海南省陆地和近海无影响。但其外围环流将给南海中东部和东北部海域带来大风天气,预计19日~20日,南海中东部和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大风,其中,南海中东部偏东的部分海域风力有910级,阵风可达11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68级;其余预报海区风力57级。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巨爵”外围环流将给南海中东部和东北部海域带来大风天气,请有关部门组织在上述海域作业的渔船做好防风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