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大冶警方开展集中销毁赌博游戏机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16日下午2时30分,湖北省大冶市警方开展集中销毁赌博游戏机行动,笔者在大冶市友顺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的销毁现场看到,挖掘机轰鸣作响,阵阵尘土飞扬,228台赌博游戏机被碾压粉碎。

据该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吴瑾介绍,自2014年以来,大冶市公安局开展“扫黄禁赌”专项行动和打击“枪爆刀、黄赌假、食药环”等违法犯罪行为“雷霆”攻势行动,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该局共办理赌博违法犯罪案件171起,其中刑事案件40起、行政案件131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17人,逮捕32人、刑事拘留45人、行政拘留440人,收缴涉赌资金人民币428万元,打掉赌博团伙27个,捣毁电子游戏机赌博窝点38个,收缴赌博游戏机433台。此次销毁为今年以来大冶城区范围查缴的228台赌博游戏机。目前,大冶市赌博机几乎尽数查缴捣毁。

另外,此次销毁采取铲车碾压、垃圾回收公司回收的方式,是一次绿色销毁行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