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夫妻贩毒被抓 留下三个孩子最小才六个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襄阳市襄城警方消息:原本幸福的一家七口,只因沾染上了毒品,丈夫染上毒瘾并以贩养吸,妻子劝说不动,索性也一起吸毒贩毒。最终还让这个完整的家庭支离破碎。近日,一起夫妻共同吸毒贩毒的案件被湖北襄城公安分局檀溪派出所破获。

“如果不是你们那天抓走了他,我都恨不得自己来报警。”28岁的小芳(化名)坐在民警面前,诉说家庭的悲剧。

在她怀里,6个月大的孩子“咯咯”笑着,却不知道自己的家庭因为毒品面临破碎。

5天前的中午,襄城公安分局檀溪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城区贩卖毒品。刑警中队长汪雄带队追查,来到闸口附近的一家门店前。化装侦查、跟踪守候之后,将前来购买毒品的男子薛某当场抓获,从其身上搜出了一袋冰毒。薛某称,这是刚从小芳家里拿的。

警方随即控制住小芳夫妻,从其枕头下搜出数袋冰毒和30粒麻果。民警得知,这里住着一对小夫妻——康某和小芳,他们有3个孩子,大的4岁,小的2岁,最小的孩子才6个多月。

据了解,小芳和康某2010年结婚,婚后住在了闸口的岳父母家,夫妻两人在本地打工,生活过的倒也安逸。2011年,迷恋上了赌博机的康某,为了亢奋精神,在朋友的带动下吸食起了毒品。由于吸毒需要大量的资金,康某的收入开始入不敷出,于是便找到门路开始以贩养吸。

小芳也表示,康某吸毒初期自己也沾染过毒品,但随着第一个孩子的来临,就再也没有碰过。由于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小芳也曾经多次劝阻过丈夫,但却没有任何的效果。而且康某还变本加厉,不仅不向家里交一分钱,还经常伸手问妻子要钱花。直到半个月前,又一次吵架之后,小芳翻出了康某的毒品,再一次吸食,“我知道毒品的危害,我也知道这个家要完了,但我没办法。”

警方考虑到小芳还处在哺乳期,檀溪派出所依法对其进行了监视居住。此案还在进一步的侦查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