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月盗网吧7次不收手 最后被前同事认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10月14日,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抓获一名男子,该男子在一个月之内盗窃网吧钱财7次,终因曾在一家KTV上过班,被前同事认出。

今年9月起,湖北省大冶市城区网吧发生多起盗窃案件,引起了大冶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警方的高度重视。9月下旬东风路派出所民警在两湖天下附近一网吧走访时得到一个重要线索,原来前不久该网吧网管的手机在凌晨被盗了,他的朋友通过查看网吧监控录像发现小偷有些眼熟,称小偷是2年前和自己在一家KTV上班的同事。

掌握这条重要线索后,警方锁定了嫌疑人张某并对其进行监视。14日下午3时许,警方在东岳街办辖区一家网吧内将张某抓获。经了解,张某今年27岁,茗山人,2年前在城区一家KTV当服务生。今年6月,张某又来到城区一家网吧当收银员,据张某交代,当时他监守自盗,偷拿了网吧的500多元钱,被网吧老板在工资里扣除并开除。

无业的张某一直在大冶游荡,时而上网通宵,时而去宾馆开房住宿。眼看钱用完了,从今年9月起,张某又“管不住手”了。据张某交代,他选择凌晨2、3点在城区一些人少的网吧下手。一次,张某凌晨来到一家网吧,他看见网管睡着了,上前说要“开台机子”,见网管熟睡,张某将其桌上的一部苹果6手机偷走。还有一次,张某凌晨找旁边一名上网顾客借烟抽,后来他看见该顾客睡着了,推搡其不醒,于是将其随身财物盗走。就这样,张某连续得手7次,将偷得的手机变卖,现金随手花了。

目前,张某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