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信女友忽然杳无音讯 十七岁少年哭闹派出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房县警方消息:“谢谢民警叔叔,我回家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情绪调整,现在已经回校上学了,请叔叔放心!”16日一大早,湖北省十堰市房县公安局窑淮派出所民警接到从河南省邓州市打来的报喜电话,电话那头是十几天前因找不到微信女友在派出所哭闹的17岁的男孩儿陆军(化名)。

陆军在微信上与湖北房县女孩儿谈了两年多的朋友,9月27日是中秋节,为了给女友一个惊喜,他一大早从河南邓州市乘车到房县窑淮镇找女友,天黑后迷了路。无奈之下,从路边110报警服务牌上看到当地窑淮派出所的电话号码并报警求助。

很快,民警王涛按照小伙子说的方位很快找到了他。经过询问,男孩自称叫陆军,17岁,是河南省邓州市人,是当地某技校的学生,两年前开始与一个自称是房县窑淮镇的女孩通过微信谈朋友,感觉非常不错,原想在中秋节给女友一个惊喜,可到了千里之外的窑淮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女友了。

王涛将其接到派出所后,按照其提供的信息多方查找也未能找到其女友,陆军一时耍起了小孩子脾气,竟然在派出所又哭又闹,几个民警好说歹说,细心哄劝了两个多小时才让他止住哭闹。

由于陆军未满18岁尚未成年,经过做其工作,民警联系上了他的父母。当晚在派出所的特意安排下,陆军与民警叔叔一起过了中秋节。次日上午,民警又将其送上了返回河南的长途班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