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只因一把小白菜 大爷大妈上演“全武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警方消息:俗话说和气生财,可前日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一家菜市场内,两位菜贩却因一把小白菜算起旧账,大打出手。

49岁的郭大妈和65岁的刘大爷同为郧阳区柳陂人,均在武当路这家菜市场卖菜。由于没有固定摊位,平时都是谁来得早,谁先在菜场路口摆摊。由此,两人矛盾不断。6月中旬一日,郭大妈推车时,不小心将刘大爷摆在地上的菜轧烂。郭大妈一开始不愿道歉,刘大爷便在菜市场大吵大骂,引来不少人围观议论。郭大妈觉得没面子,最终买了两包“红金龙”香烟赔礼道歉。

到了前日晚上7点多,一年轻女士来到郭大妈菜摊前买小白菜,觉得较为新鲜,便询问价格。郭大妈喊价2元一把,女士觉得有些贵。就在这时,对面摆摊的刘大爷喊价1.5元一把,并让女士过来看看,最终,女士从刘大爷摊上买走小白菜。

“你这死老头子干什么,敢抢我生意!”郭大妈冲到刘大爷面前张口喊道。“抢你生意怎么了,你上次还把我的菜轧坏了呢!”刘大爷也不依不饶。

郭大妈拿起秤朝刘大爷打去,刘大爷也拿蔬菜向郭大妈砸去,场面一时混乱。一旁的商贩忙报警。

武当路派出所民警很快到达现场,此时,两人已停止厮打,但口角仍在继续。经民警多番劝导,郭大妈向刘大爷道歉,见其胳膊被自己挖出几道血印,主动赔偿200元医药费,而刘大爷也将自己的蔬菜补偿给郭大妈,达成和解。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