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洪子晴就任精英会执行会长 宋飞鸿京剧演唱会助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庆祝香港洪子晴慈善基金会主席、香港金运佳集团董事局主席洪子晴就任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执行会长,宋飞鸿专场京剧演唱会于1017日晚在合肥安徽徽京剧院举行。

洪子晴就任精英会执行会长 宋飞鸿京剧演唱会助兴
洪子晴就职典礼现场。

2015916日,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会长管必红聘请精英会香港分会会长洪子晴任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执行会长,任期四年。洪子晴是香港金运佳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洪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贵族紫金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洪子晴慈善基金会主席;香港国际投资总会副主席;深圳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宋飞鸿,是梨园耆宿宋宝罗先生的爱女,她多才多艺,继承了父亲的粉墨丹青艺术细胞,能唱会写。前两年,宋飞鸿在父亲当年唱戏走红的地方——天津中国大戏院、上海天蟾舞台均举办过个人专场,反响很大。今年610日,宋飞鸿专程从美国费城回到北京,在梅兰芳大剧院举办了“五代梨园情-唱响父亲节”专场演出,受到观众热烈响应。

据悉,此次宋飞鸿合肥专场京剧演唱会节目中有很大部分是抗日战争题材的剧目选段。她除去对《红灯记》、《智取威虎山》、《红色娘子军》等人们耳熟能详的段子发挥得游刃有余,并且对诸如《红云岗》《蝶恋花》《海港》《龙江颂》等戏里难度很大的曲目,也都能唱得酣畅淋漓、悦耳动人。

宋飞鸿的这台京剧演唱会,融入了她爱国、爱家、爱亲人的一片深情。拳拳赤子心,殷殷梨园梦,浓浓故土情。

“世界华人华侨精英联合会”是旅美华人管必红先生于2009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注册创立的非盈利、非政府社团组织。宗旨是联合全球华人精英,团结互助,共谋发展,推动所在国和地区华人事业的进步,展示华人风采,弘扬中华文化。

成立几年来,该会先后组织过数百人参与的“精英(北京)峰会”、“世界华人资本论坛”;千人参加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文娱晚会”和对中国农村留守儿童慈善捐赠等大型活动。2015128日,更名为“华人精英联合会”。(李振威 潘利威)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