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年轻的国礼书画家高晓峰书画展在合肥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有着当代最年轻的国礼书画家称号的青年画家高晓峰书画展在合肥时光密语文化沙龙展出,将在1018日至28日期间为市民带来一场蒙汉双文书画的艺术盛宴。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会长管必红宣布活动开幕,安徽经济报社长马顺生、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站长马晨光等上台致辞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年轻的国礼书画家高晓峰书画展在合肥举办
高晓峰书画展活动现场。

高晓峰,号溯一斋主,出生于吉林省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当代青年书法家,蒙文书法家,画家。作品《艺无尽》被中国商务部当作国礼馈赠外宾,被授予“国礼书画大师”称号。

高晓峰自幼时便嗜书如命,少年时在《草原部落蒙文书法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步入青年后因长时间浸淫于书法各种碑贴,深悉古来各家书法大家的理论及笔意,遂自成一体;后书以行草、隶书见长,尤善蒙文书法,蒙文行草、草书如蛟龙入海,气韵迫人!蒙文书法不仅使人怡情气爽,同时陶冶人的情操,修身养性。正所谓“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书法正是修身养德的好形式、好渠道、好方法。

近年来,高晓峰勤耕书田不辍,笔意渐转,蒙汉双文书法均登得殿堂。蒙古文书法艺术是辉煌灿烂的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传承发展蒙古族文化中,蒙古文书法艺术肩负着崇高的使命。

据悉,本次国礼书画家高晓峰画展由世界华文精英联合会、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点、中新社安徽分社、安徽汉字书法文化国际交流中心共同主办,时光密语文化沙龙、美在文化等共同承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