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近20亿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1019,“第五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当天,共签订合同项目16个,总投资19.97亿美元。

陕西省副省长王莉霞、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总裁张夏令、香港贸易发展局助理总裁张淑芬等陕港两地的领导嘉宾见证了相关项目的签约。签约仪式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强主持。

当天签订的合作项目包括: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与九龙仓集团的时代奥特莱斯—西安建设项目,总投资8055万美元;榆林市横山县与华润电力(风能)开发公司的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8000万美元;商洛市与必康制药集团的新医药综合体建设项目,总投资5.51亿美元;延安市延川工业园区与江山控股有限公司的延川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总投资1.26亿美元;铜川市王益区与香港华民国际投资控股集团的气凝胶隔热材料生产项目,总投资3622万美元;宝鸡市千阳县与香港鹏贺国际集团的3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1.6亿美元;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与金百泽科技有限公司的金百泽航天基地西北引擎总部建设项目,总投资5645万美元;西安曲江新区与香港运高世纪有限公司的大华•1935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2835万美元;陕西宏雅置业公司与中国长城实业投资控股公司的西安市红会医院西侧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8000万美元;汉中市洋县与香港罗芬实业集团的有机水稻种植及深加工项目,总投资4615万美元;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与巴夫洛公司的巴夫洛冷链物流项目,总投资8346万美元;渭南高新区与天臣控股(香港)有限公司的动力电池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3.94万美元;安康市石泉县与香港佳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富硒无公害黄花菜生产项目,总投资4746万美元;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与狄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服饰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7875万美元;汉中市汉台区与香港普汇中金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秦巴中药材专业交易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8615万美元;延安市安塞县与华润电力(风能)开发有限公司的49.5兆瓦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6288万美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