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全国初中课改典型经验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全国初中课改典型经验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5年全国初中课改典型经验交流会现场

2015全国初中课改典型经验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

参加课改交流会的成员参观石家庄精英中学

2015全国初中课改典型经验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

参会成员观摩石家庄精英中学课堂互动交流展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19日电 近日,2015全国初中课改典型经验交流会在石家庄精英中学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石家庄精英中学承办。来自全国各地24个省市,近千余名教育界专家、领导,知名学校校长、优秀教师汇聚石家庄精英中学,围绕着聚焦高效课堂、求解课改困惑、建设优质学校等议题,共享课改成果。

在举行的课改大会开幕式上,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胜利、中国教育科学院副研究员韩立福博士、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教育报首席记者陈中原、中国教育学会初中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祝启航、河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曾超敏、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忠明、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书院副院长赵国忠、石家庄精英中学李金池校长等领导出席。李胜利厅长对本次课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期间,石家庄精英中学校长李金池作了关于学校改革发展的专题报告,全面解析了石家庄精英中学逆势崛起的历程,和大家分享了石家庄精英中学的各项发展成果。尤其重点介绍了石家庄精英中学高效6+1课堂教学模式的创立、课堂环节的设计、课堂能力的培养几个方面。

会后,各学校领导和教师对石家庄精英中学进行了参观,并且深入课堂聆听精英中学的教学模式,观摩了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相互问答、彼此之间交流、相互学习互动的过程。

本次石家庄精英中学课改现场会是精英中学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和全国各地教育同仁分享课改成果的大会,给各地教育同仁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借鉴和学习的平台。(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