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为4名贫困生捐助学金5900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为4名贫困生捐助学金5900元

拿到助学金的学生进行登记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为4名贫困生捐助学金5900元

河北省阳光公益协会的志愿者对考察走访情况进行记录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19日电 10月17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志愿者为革命老区石家庄平山县下口镇深山中的卷掌、下口、车辐沟、羊圈坪村4名贫困学生送达了助学捐款,并对杨家桥乡河西头村的贫因学生家庭进行了考察走访。

据了解,这些山区孩子的家庭因种种变故致使生活困难,孩子们面临着失学的风险,经石家庄平山县当地志愿者走访推荐,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复核后归入助学贫困生档案并及时展开捐助。这次活动共为4位同学送去了现金助学款5900元及学习和生活用品等一批物资,这批捐助在保证孩子不失学的同时还能为贫困家庭提拱部分生活保障。

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成为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有用之才。接受救助的4名孩子也纷纷表示感谢大家对他们的帮助,并且告诉志愿者们自己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要刻苦努力,不负大家的希望。

本次捐助经过在崎岖、颠簸山路上300多公里的穿行,按计划完成了捐助及走访任务。活动中由于条件有限,志愿者仅能以冷水、面包为午餐。救助活动中人民教师容士彦老先生,虽已七十多岁高龄,依旧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做着无怨无悔爱的奉献,长年奔波在助学一线,他说能够尽自己一点所能帮助一些孩子是他的心愿,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解决孩子们的燃眉之急,并且希望更多地爱心人士加入到救助的队伍中来,奉献一片爱心,救助更多的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