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阳光公益协会携金马小学小朋友进山区献爱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阳光公益协会携金马小学小朋友进山区献爱心

当地贫困学生接受助学金和捐助的学习用具

河北省阳光公益协会携金马小学小朋友进山区献爱心

当地贫困学生在艰苦的条件下生火做饭

河北省阳光公益协会携金马小学小朋友进山区献爱心

17名受捐助的贫困学生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19日电 10月18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的志愿者及金马小学的小朋友和家长委员会成员同石家庄灵寿县南营乡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友好的结对互动活动。这次活动惠及到石家庄灵寿县南营学区板房、大西沟、秋树林、杨家台等8个行政村的17名有就学困难的贫困学生。

据了解,在石家庄灵寿县教育局及南营学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志愿者们跋涉在蜿蜒山路间,将助学金及助学物资全部送到了每一户贫困学生的家中。本次活动计划捐助15户15名贫困学生,实际捐助且送达助学款为16户17名贫困学生,助学款9700元,孩子们还为各自的结组对象带去了大批的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

在团泊口小学举行完捐助仪式后,来自金马小学的捐助者将各自的帮扶对象送回家中,顺带更深入的了解孩子家庭状况,便于更深一步的帮扶。

这次活动,使来自城市的孩子深刻感受到了山区农村的艰苦生活环境,也让山区的孩子了解到了山外的精彩世界,这对他们的生活学习都会产生很大的促进做用,希望孩子们都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成长为有益国家人民的栋梁之材。(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