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尔街投资大师罗杰斯10月27日相约郑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10月19日电 金秋十月,华尔街投资大师罗杰斯要来郑州了,参加由新华网、纽约金融学院联合主办的“2015新华网高端金融峰会暨《对话罗杰斯——论道中国金融市场》”。届时,众多投资者将与投资大师面对面,倾听他对于中国金融市场的精彩论述。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带来的重大机遇和挑战,借助于“互联网+”,中国金融业正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

作为我国中部的人口大省、农业大省、经济大省,河南如何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完成金融市场的升级换代和创新,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课题。

10月27日,新华网将联合纽约金融学院共同主办2015新华网高端金融峰会暨《对话罗杰斯——论道中国金融市场》”,汇聚著名专家学者及行业领袖等,共同推动河南乃至中国金融市场的创新与产业升级。

吉姆·罗杰斯当天的演讲主题将围绕当下的中国金融市场及相关议题。同时,还将围绕“金融创新如何助力中原经济区建设”等问题,与省内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圆桌论坛。

在出席当日下午的峰会外,罗杰斯先生当天下午还将赴深圳国泰宝景基金公司河南运营中心参观,并为其揭牌,然后与该公司高层进行闭门会议。

吉姆·罗杰斯与巴菲特、索罗斯并称为全球三大金融巨头,被称为“华尔街神话”。他与金融大鳄索罗斯联手创立令人闻之色变的量子基金;以其名字命名的“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是国际上最受追捧的六只商品价格指数之一;1997年狙击泰铢之战,更是掀起亚洲金融风暴的高潮,展现了他高超的金融造诣。

罗杰斯还是个地地道道的“中国通”,其两个女儿都精通汉语。罗杰斯曾在1980年代多次驾驶摩托车在中国旅游,1988年驾摩托车从上海开到巴基斯坦,走了“一带一路”里涉及的诸多国家。1999年途径上海时,他特地去证券营业部开立了B股账户。

“2015新华网高端金融峰会暨《对话罗杰斯——论道中国金融市场》”由新华网、纽约金融学院共同主办,新华网河南分公司承办,深圳国泰宝景基金协办。这次活动是“2015新华网高端金融峰会暨对话罗杰斯”系列活动的一环,此前,新华网已经在福建、山东、江苏等地先后举办了专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新华网尤其是新华网河南频道将会重点在 “两微一端”进行展示和传播,通过炫知、动新闻等新闻产品做好展示,力争将罗杰斯郑州之行相关信息做充分展示。

新华网是新华通讯社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新闻网站之一,依托新华社遍布海内外的分支机构以及自有30个地方分公司和海外公司,形成了全球化新闻信息采集网络,是中国网络媒体中传播力强、覆盖面广、资讯采集手段全、传播形态多样化的全媒体信息采集、加工和传播平台。

深圳国泰宝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经过中国证监会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企业,公司投研团队的核心成员均拥有丰富的工作经历、成熟的投资理念和投资策略,专业的投资水平及道德操守值得信赖。同时,国泰宝景基金也是新华网的战略合作伙伴,尤其在公益领域,新华网与国泰宝景基金已经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新华网在中国福利基金会设立的新华善举基金持续为中国公益事业尤其在河南区域为公益慈善事业共同奉献心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