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今年前9月已办理1731件司法鉴定案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1月份到9月底,西安市司法鉴定机构已办理鉴定案件1731件,为群众提供司法鉴定援助案件251件,减免收费12万余元。

近日,西安市司法局开展了“司法鉴定”主题纪念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省、市61家司法鉴定机构的百余名专家现场给群众解答司法鉴定相关问题,并向群众发放司法鉴定知识宣传单两万余份。西安市司法局还在现场设置了司法鉴定法律法规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咨询。

此外,西安市司法局官方微信服务平台“西安市司法局”还专门开设了司法鉴定版块,市民可以通过该平台随时了解司法鉴定的相关法规和鉴定流程,在平台上查找距离最近的司法鉴定机构,并在线咨询司法鉴定相关业务。

记者从西安市司法局了解到,2002年8月,西安市第一家市属司法鉴定机构登记成立,如今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已发展到了61家,执业的司法鉴定人达812人,执业类别涵盖了法医、物证、声像资料、建筑工程、司法会计等9类63项,基本形成了鉴定类别全、专业技术强、鉴定质量高的司法鉴定格局。 (记者 马烈)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司法鉴定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