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首档政论类读书节目《县委书记悦读汇》开播 首集杭东

人民网张茜 吴隆重 2015-10-19 11:24: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福州10月18日电(张茜吴隆重)由福州广播电视台与人民网福建频道联合策划的全国首档政论类读书节目《县委书记悦读汇》,18日晚10时在福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聊斋爱读书》栏目开播。第一集主讲人为福州鼓楼区委书记杭东。

在节目中,杭东推荐了著名作家路遥的长篇小说《平凡的世界》。杭东不仅回忆起童年与父母一起到偏僻农村生活的经历,还畅谈自己的人生感悟,并结合小说里的不同人物形象,阐述自己的理想信念、为民情怀、施政理念与工作担当。

据了解,《县委书记悦读汇》是目前全国第一档政论类读书节目,节目以福州各县市区委书记为主讲人,以书记们喜爱或熟读的书籍为载体,围绕“四有”与“四个人”的要求,结合各县市区实际与自身工作生活经历,析经典、讲故事、谈感悟,认真思考深刻内涵,积极对标根本要求,仔细寻求成长路径,阐述自身的理想信念、为民情怀、施政理念与工作担当;全面展现福州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福州科学发扎跨越发展的新征途中,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与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公仆情怀。

《县委书记悦读汇》系列节目将在福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人民网、人民网福建频道、“福视悦动”手机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福建新闻”、手机人民网福建频道、人民网福建频道官微(@人民网福建频道)、人民网福建频道微信公众号(“人民网福建频道”)予以全平台立体式同步推送,敬请关注。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