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岸交流添重要平台 海峡旅游服务中心后年完工

厦门日报蔡镇金 2015-10-19 11:24: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岸交流添重要平台 海峡旅游服务中心后年完工

后坑垃圾焚烧发电厂。

新技术提升环境品质

后坑垃圾焚烧发电厂除臭工程预计年底完工

厦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郭瑜芬)为进一步提升周边的环境品质,今年,后坑垃圾焚烧发电厂着手进行了除臭改造工程。近日,记者从市市政园林局了解到,该工程即将在今年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

作为岛内唯一的一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后坑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湖里区高林工业区,占地面积70586平方米,日处理垃圾约500吨。今年9月,在完成前期准备之后,这里的除臭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这次改造的一个重点就是防止渗沥液散发的臭味外溢。从垃圾车进入焚烧厂开始,垃圾将在密闭的空间内处理。据了解,从垃圾车进入焚烧厂到其被送至卸料大厅中间这段的引桥,过去是敞开式的,这次改造后,将被包起来,打造成密闭空间。在空间里面,还将安装除臭系统,用酸碱罐对臭味进行中和处理。在垃圾处理过程中,部分渗沥液将被收集起来,通过管道运送至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据了解,后坑垃圾焚烧发电厂将在门口安装环保大屏幕,将每日垃圾进出量、排放指标等数据公布在上面,增加透明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