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迎万圣节提前促销 厦门各百货商场打起了“鬼主意”

厦门网沈楠楠 2015-10-19 11:24: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迎万圣节提前促销 厦门各百货商场打起了“鬼主意”

在中山路来雅百货,小朋友们提着南瓜灯,排队到各商家讨糖果吃。

海西晨报讯(记者沈楠楠)披着万圣节斗篷,提着南瓜灯……这个周末虽然离万圣节还有十来天,但厦门的各百货商场早已按捺不住打起了“鬼主意”。不少商超上架了南瓜灯、披风、面具等产品。

记者直击

万圣节未到活动却很多

昨日,中山路来雅百货为贵宾客户推出了万圣节活动,让小朋友们提前过了把万圣节“不给糖就捣乱”的瘾。十几个小朋友披着万圣节斗篷,提着南瓜灯排好了队,在商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商场里各童装店、母婴用品店讨糖果吃。

在沃尔玛超市里,往年万圣节的热门商品都做了集中展示。沃尔玛相关负责人于宁告诉记者,“一般在节前一个月就启动相关布置了,万圣节厦门买‘装备’的人还不少,相关商品的销售情况都很不错。”

除了商品销售,百货商家如东百蔡塘广场、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等在氛围布置上也没少花心思。记者了解到,东百蔡塘广场于16日开展万圣节主题城堡展。“三个展区都飘着万圣节的恐怖氛围,可以探秘,还蛮吸引人的。”从朋友圈得知消息的小王决定拉上朋友一起去看看,“到时候也会在附近商场逛逛。”

此外记者了解到,一些酒吧、咖啡厅等商家也推出了以万圣节为宣传噱头的活动,以打折优惠促销吸引眼球。

专家分析

增强消费者体验感

在厦门百货业人士看来,虽然万圣节来自西方,不如春节那样大众,但从这些年的市场反应来看,厦门市民的接受度还不错,“现在商家多少都有‘节癖’,没节都要造出来,更不用说这本来就是一个还比较有特色的节日。”该人士认为套用“万圣节”变装的概念,多数商场的服装店会顺势推出促销活动,“节日的消费习惯也需要商家培养。”

与此同时,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如今百货商场借助万圣节所做的已不单单是商品销售,“现在淘宝、京东那么方便,披风、南瓜灯这些产品众多,很少有消费者专程到线下去购买这些。对于商场而言,更多的是要去增强消费者的体验感,我来商场购物,我还能体验古怪的城堡。”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