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赛前备战 安海镇自行车运动协会每天拉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们队长,今年要冲前30”

晋江新闻网10月19日讯 361°杯第三届中国·晋江自行车公开赛将于10月24日(本周六)上午8点30分鸣枪,在离开赛还剩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晋江本地的自行车协会、车队在进行着怎样的战前准备呢?安海镇自行车运动协会的选手们每天都在进行拉练。会长王春东介绍,车队队长陈传钦是第二次参赛,他将有机会代表安海冲进前30。

昨天傍晚,王春东带领着“小伙伴”们再次熟悉赛道。“今年我们报的是男子山地组,正式报名成功的队员有9个。因为在今年报名参赛的队员中,有一部分是第一次参赛,所以我就带着队员们到本届大赛的赛道熟悉一下,让那些参加过上届比赛的老队员给新队员传授比赛经验。”记者联系到王春东时,他们一行人刚从青阳回到安海。

“我们车队的队长陈传钦,现在还是在校大学生,去年他在自己的‘处女赛’中没有发挥好,最终只获得了90多名。”王春东告诉记者,但是今年,陈传钦总结了去年失利的原因,并不断加强自身的训练,王春东认为,队长今年很有机会冲击组别前30。

说到骑行,王春东虽然这一次并没有参赛,但是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儿女们都融入骑行中。“我从前年10月份开始骑行,我很清楚地记得,当时正好是我的生日。”那年生日,王春东的女儿给他买了一辆山地自行车,“她告诉我,‘老爸,现在晋江正流行骑行,买自行车给你就是要让你好好锻炼身体’。”

因为女儿的原因,王春东开始爱上骑行,他通过骑行认识到很多有共同爱好的骑友,并经常骑行到各个地方。“现在我们每个月都会组织4次休闲骑行,3次短途1次长途。”王春东告诉记者,受他的影响,女儿和儿子现在也很喜欢骑行,一到周末,就嚷着“这周要骑到哪里”。

“我的儿子今年15岁,本来想让他报名参赛,但是组委会规定要满18岁才能参赛。”不过,王春东并不失落,他相信儿子在两三年后会有更大的成长。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王春东 拉练 安海镇 备战 参赛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