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余下村治超站集中整治货运车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8日,新余市货运车辆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全面启动,下村治超站作为成员单位之一,严格按照《全市货运车辆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方案》,履行职责,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并以此为契机,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全面治理。

该站高度重视此次整治活动,抽调两名副站长专门负责下村、板桥检测点的整治工作,并组织站点人员召开动员会,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宣布劳动、廉政纪律,与交警、运政、城管等部门加强联合,对抽调人员进行详细分工。在宣传发动阶段,抽调2名治超员脱产到整治办进行宣传发动,同时在日常治超工作中,把这次集中整治活动宣传教育贯穿治超工作全过程,深入到广大群众、运输业户及厂矿企业中去,讲清超限运输的危害性,增强他们对这次货运车辆集中整治活动的认识,从而赢得社会各界的理解与支持,营造浓厚氛围;在集中整治阶段,以下村点和板桥点为依托,实行四班三运转、24小时值勤,对货运车辆进行全面彻底的整治,重点加大对进入市区货运车辆的监管力度,凡发现嫌疑车辆一律在固定检测点内依法进行过磅、卸载、复磅、处罚等程序,坚持不放人情车。针对一些车辆想利用工作人员交接班或就餐空隙试图冲岗的,下村检测点增派机关工作人员补充到执法一线,进行摄像取证工作,冲岗车辆一律报市整治办统一处理,始终保持路面执法高压态势,遏制超限运输势头。

开展整治工作以来,超限超载车辆大为减少,超限超载率明显下降。目前,共检测车辆228辆,处理超限超载车辆25辆,卸载或驳载货物89.13吨,保障了公路、桥梁安全畅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