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国际冀商创业文化节启动 资本大咖齐聚石家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国际冀商创业文化节启动 资本大咖齐聚石家庄

首届国际冀商创业文化节正式启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18日电 10月17日,首届国际冀商创业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全球资本与冀商转型升级对接会在石家庄召开。启动仪式上,国内知名资本投资公司与河北省知名企业深度对话冀商创业、转型和升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共同分享实现转型升级的成功思路与智慧。

会上,中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盛以《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策略与前景》为主题作了演讲。他认为,企业要发展壮大,最重要的不是当下能够做什么,而是企业看到的未来。作为企业,要在不放弃主业的基础上,勇敢地拥抱新机遇、新模式。如今的京津冀一体化、一带一路,可以说是实现财富增长的机遇,要抓住这个机会。同时,他鼓励冀商积极介入相关的绿色经济产业,这是冀商转型和升级的主要方向,企业并购式发展和资本运作是主要的实现手段。

此外,河北知名企业领军人物在会上还分享了企业转型升级的思路与智慧。中国冀商联盟协会执行主席张浩涵向大家分享了他对“转型”的理解。在互联网时代,他提出了“冀商社区”这一概念,并表示将于2016年1月9日将O2O模式的“冀商社区”推出上线,让广大冀商在这个社区中享受到切实的全方位服务。

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认为,企业发展是一步一个脚印儿逐渐发展壮大的,企业发展的过程,要结合不同阶段的规律性,转型升级是进行战略性选择。从以岭药业二十多年的发展史来看,从起初的办医院到后来研制医药、研究络病学理论的构建再到后来发展健康产业,这一过程正是转型升级的过程。

据悉,此次活动以“新思维、新模式”为主题,旨在整合全球资本、智慧、资源,为企业深层次解决冀商在创业、转型中遇到的问题,活动将从2015年10月延续至2016年1月。(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