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第二届“网络安全日”召开 田向利致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18日电 17日上午,河北省第二届“网络安全日”主题活动暨全省网信战线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誓师大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致辞。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指出,安全决定成败,发展引领未来。面对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我们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开创全省网络安全工作新局面。要依法治国、确保安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保驾护航;要抢抓机遇、精准对接,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奋发作为,做好服务京津、学习京津、对接京津三篇文章;要立足长远、战略规划,为建设网络强国、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据介绍,本届网络安全日活动的主题为“网络助力经济强省,安全护航美丽河北”,全省于10月中下旬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河北省网信办制作了网络安全知识问卷,通过互动答题形式,向广大网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京津冀三地还将组成大型融媒体联合采访团深入各地,报道京津冀协同发展情况。(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