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2届景德镇瓷博会开幕 活动丰富创意涌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0月18日,第12届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鹿心社,江西省政协主席黄跃金,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王世成,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贾国勇,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长郭英会共同推杆启动开幕。

本届瓷博会共吸引了900多家陶瓷企业和科研单位参展,品类涵盖高端日用陶瓷、艺术陶瓷、高技术陶瓷及陶瓷原辅材料等。从10月18日至22日,除开展经贸洽谈外,还将开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陶艺教育交流年会、高技术陶瓷材料国际论坛、中国中部设计艺术国际研讨会、“一带一路”主题活动、唐英与唐窑学术研讨会及艺术陶瓷拍卖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2015年10月18日,景德镇瓷博会开幕,企业搭出形态各异的展示厅,充分展示出文化创意的浓厚氛围。

自2004年起,以“博览世界陶瓷精品,弘扬千年瓷都文化”为主题的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十一年来,通过以品牌推动产业、以科技引领行业、以文化增进交流,瓷博会已经成为世界陶瓷行业国际化、专业化和品牌化的重要展会,在推动产业发展、促进贸易投资、弘扬陶瓷文化、提升城市品牌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记者 史小凤)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景德镇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