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古老与时尚闪耀意大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古老与时尚闪耀意大利
圣彼得广场人流如织。

古老与时尚闪耀意大利
维罗纳的朱丽叶故居。

古老与时尚闪耀意大利
位于米兰的Armani博物馆。

古老与时尚闪耀意大利
夜色中的罗马斗兽场。

当地时间10月15日——10月19日,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在意大利开展了为期5天的深度旅游,线路涵盖罗马、威尼斯、维罗纳、米兰等四个城市,游客得以深入体验意大利文化。

意大利拥有51项世界文化遗产,是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国家,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欧洲文化的摇篮。然而,在这片古迹之上,诞生一批引领国际时尚的奢侈品品牌,每个品牌的设计师都是一位艺术家。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张环表示,意大利是一个古老而时尚的国家,如果说古老象征着“不变”和“永恒”,那时尚却意味着“变化”和“创新”。

“来意大利的中国游客逐年增多,尤其是今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接待了18个省市举办的主题周(日)活动。环意接待的游客从2000年的约一千人,发展到今年的约四千人,公司对游客的服务品质也在不断提升。”张环说,“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是公司推出的一款标准产品,分为经典款和至尊款,针对中高端游客,以“慢”旅行的方式深度体验意大利。”

据了解,意大利共和国位于欧洲南部,形如一只长靴,国土面积301333平方公里,人口6002万,大部分居民信奉天主教。主要领土包括亚平宁半岛,西西里岛和撒丁岛。意大利按大区划分行政区域,共分20个大区,首都罗马位于拉奇奥大区,时尚之都米兰位于伦巴第大区。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时尚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