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吾尔·芒力克荣获2015中国消除贫困感动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沙吾尔·芒力克荣获2015中国消除贫困感动奖

图为:日前,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达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达西村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沙吾尔·芒力克为村民发放补贴款。

1015日,笔者从尉犁县人民政府获悉,国务院扶贫办于12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2015中国消除贫困奖评选结果,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达西村党支部书记沙吾尔·芒力克荣获2015中国消除贫困感动奖,我区仅沙吾尔·芒力克一人获此殊荣。

2015中国消除贫困奖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农民日报社共同主办。此次表彰是经中央特批,影响力大,表彰共设五类,名额共为10个团体及个人。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共有10个单位和个人获得2015中国消除贫困奖,其中感动奖6名,分别为:新疆尉犁县达西村党支部书记沙吾尔·芒力克、宁夏吴忠市同心县扶贫办主任马希丰、山东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原村支书朱彦夫、湖北武汉协和医院副院长姚尚龙、云南红河日报社记者丁莲、西藏那曲地区申扎县买巴乡农民次巴;捐赠奖2名: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创新奖2名:广东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甘肃陇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另有12个单位和个人获2015中国消除贫困奖提名奖。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