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欢乐谷第九届“万圣欢乐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第十届北京文博会朝阳分会场获悉,北京欢乐谷第九届“万圣欢乐节”正式开启,活动将持续至1115日。期间,每天将有60余场互动表演与观众见面。同时,国内首部4D恐怖大片《恐怖屋》首次登陆,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欢乐谷还为亲子打造了南瓜雕刻比赛、万圣装扮大赛两大联欢活动。

据了解,万圣节期间,每天将有狂欢大巡游、音乐狂欢秀、燕子李三大型实景剧等66场的互动表演以及星夜咖秀、假面潮趴、魔幻祭祀、夜光巡游4大光怪陆离的潮流派对万圣狂欢派对,吸引游客参与。

为了让观众有更真实的体验,北京欢乐谷根据《恐怖屋》的情景精心设计出震动、坠落、吹风、喷水等效果。“通过这种设计,实现心理感受与物理现实相结合,将恐怖升级,为游客带来更加惊悚与刺激的体验。”北京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除《恐怖屋》电影外,欢乐谷今年还将同步推出神秘城堡等9大鬼屋,混搭中西魔幻元素,让游客感受更加惊险的体验。

记者在活动现场还看到,为亲子打造的南瓜雕刻比赛、万圣装扮大赛的亲子联欢活动也已开启,家长可以和孩子们一起雕刻万圣南瓜,现场还有美术专业机构的老师参与评奖,届时优秀作品还可以在欢乐谷内展览,打造万圣南瓜主题景观,供广大游客观看;小朋友还可以通过DIY的装扮形式及丰富多样的舞台表演,体验万圣欢乐时光。

记者还了解到,欢乐谷还将在56万平米园区打造以南瓜灯、稻草人、海盗旗、骷髅等为元素的七大主题区,让游客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万圣文化。此外,换了个的200名员工还会装扮成各类角色与游客欢乐互动,妙趣横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