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北京798艺术节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18日,历时一个月的“2015北京798艺术节”圆满落幕。整个艺术节期间,共举办百场艺术活动,展出艺术作品达万余件。展览作品达万余件,共计10名艺术家、艺术策展人获奖,45家优秀机构受到表彰。

据了解,“2015北京798艺术节”以“艺象·互联”为主题,共设主题展览18个、同盟展47个、特别展4个以及多项特色活动、戏剧单元以及活动轮番展演。主题系列展由园区重量级的艺术机构先后推出国际水准的大型展览,从不同角度诠释“艺象·互联”的主题,荟萃园区精品展览,同盟系列展由园区近百家艺术机构呈现各国众多签约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展示各自不同的艺术风采,为观众提供多场文化艺术盛宴。

活动期间,“指间互联”798多彩摄影大赛暨指间798主题摄影展作为此次艺术节的主打活动之一,首次展示艺术家和手机摄影爱好者使用手机为798量身拍摄的优秀摄影作品近80件,同时也为手机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互动的空间。

游乐园Ⅱ—第二届798艺术区公共艺术邀请展,用优秀的当代公共雕塑作品点睛798艺术区户外空间,共同打造一个雕塑艺术游乐园,公共雕塑的艺术嘉年华。

798创意市集把视角和精力投放在全国各大城市文化创意产业上,提供一个交流分享互通的平台,体现北京在全国文化创意产业的中心和引领地位。

首届北京798新媒体灯光节,邀请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带来酷炫的灯光装置作品,激情点亮798的夜光;“十一”期间举办的798国际儿童艺术家,现场丰富的亲子活动,吸引了众多中外小朋友。

此外,期间还举办了庆祝申冬奥成功题材的涂鸦活动,青年艺术家推介展、北京-贵阳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苏绣当代艺术展、“互联网+”专题学术研讨会等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记者 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