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稻香小镇开镰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稻香小镇开镰节
 
2015稻香小镇开镰节
 
2015稻香小镇开镰节

10月17日,为期1个月的稻香收割体验活动--2015年稻香小镇开镰节正式开幕。 活动围绕水稻主题、结合传统农业生产和农耕文化,组织系列互动体验活动,让市民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感受京西稻的深厚文化和生态农业体验的独特魅力。

开镰节最重要的活动形式是水稻农耕系列活动。在这里,大人孩子可以共同体验田园氛围和原始农耕劳作过程,比如赛秧马、割水稻、打新米、运粮食、钓螃蟹、米桶脱米、石臼舂米等难得一见的原始农耕劳作。游客可以亲手拿起镰刀,体验农村收割稻谷和割草的过程。

游客还可以参与一系列与米有关活动,比如打年糕、酿米酒等。(记者 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稻香小镇 开镰节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