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山金秋音乐季之“狂飚乐园现代音乐演奏会”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山金秋音乐季之“狂飚乐园现代音乐演奏会”举办

10月17日, “狂飚乐园现代音乐演奏会”在海淀汇通诺尔狂飚乐园成功举办。此次演奏会是海淀2015西山文化休闲旅游节之“西山金秋音乐季”系列活动之一,由汇通诺尔狂飚乐园主办,海淀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

目前休闲旅游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离开喧闹的都市、忙碌的工作,置身于一个环境悠美、空气清新,能够休闲运动的度假胜地是每个城市中生活的人们的梦想。狂飚乐园是一个集各种娱乐休闲项目如:卡丁车、越野摩托车、高尔夫、真人CS拓展、餐饮、住宿、采摘、垂钓、冬季滑雪等为一体的休闲旅游场所。此次“狂飚乐园现代音乐演奏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包括专业歌手演绎现代音乐、流行音乐、摇滚乐等,活动进行中还穿插园内娱乐项目展示越野摩托车表演赛,带给大家全新的体验。让更多的人们了解狂飚,爱上狂飚。

海淀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体现2015西山文化休闲旅游节“运动和音乐”的主题,充分展示西山的物产、风光、人文,全方位推广海淀西北部的丰富旅游产品,并持续塑造海淀西北部的整体旅游形象。 (记者 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金秋 音乐季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