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74界医博会明日开幕 展出面积超13万平方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0月18-21日,第7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秋季)展览会(以下简称“CMEF医博会&ICMD制造展”)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超过13万平方米,有来自全球24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家参展企业,共同展示来自医疗科技领域的尖端技术成果和创新产品;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的15万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展会现场将有40多个大类,上万种产品在大会期间进行展示。预计超过600种医疗新产品上市,第一时间呈现医疗行业研发领域的快速发展;众领军企业,新华、西门子、迈瑞、飞利浦、联影、鱼跃、威高、万东、罗氏、强生、东软、TCL等悉数参展,并有第三方检验中心、基因诊断、分子诊断、整体手术室、实验室、康复机器人等众多产品亮相。

国药励展联合中华医学会放射、超声、核医学等分会,中国医学装备学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等行业学会、协会组织,共同打造40余场高端学术会议,参会人数预计超过5000人。

“2015国药励展医疗器械产业投资对接会”于展会前夕隆重推出。本次会议在探讨政策法规、产业热点和投资趋势的基础上,着眼于医疗器械投资价值发现,旨在全面、垂直,并更具针对性的助力培育成长创新型的医疗器械企业。

第21届ICMD金秋再次与CMEF医博会同期同地举行,此次ICMD展览会展出规模近10000平米,超过350家企业参展,展出产品覆盖医疗器械制造以及设计的上游产品,东芝、海顿、凯龙、力纳克、精量电子、大银等各行业领先企业悉数参展。ICMD同期的系列论坛“中国医疗器械定制服务技术创新论坛” 为医疗器械生产商的零部件选择和采购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本届会首次推出“医疗器械制造与医用塑料创新技术研讨会”,塑料材料、加工技术及医疗产品制造专家将探讨医疗行业最新塑料需求及应用创新解决方案。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医博会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