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1家企业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集中挂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家企业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集中挂牌

企业挂牌仪式现场

10月14日至16日,11家企业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集中挂牌,此举标志着,上线运营四个多月,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的挂牌企业将增至21家。

记者从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了解到,贵阳天禾巨鑫粮油有限公司、珠海易启动润滑油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福物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将集中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挂牌交易。

据了解,全国首家众筹金融交易所——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于今年5月27日在贵阳正式上线运营。交易所上线首日,贵州领筹美食金融有限公司股权众筹和大马士革玫瑰园股权众筹两个项目成功交易,交易额共计710万元。

深圳市福物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黄春天表示,他们希望借助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为企业发展寻求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快企业发展速度,扩大企业规模。

“企业在交易所挂牌,登录‘新五板’不仅可引起资本市场关注、解决资金难题,还可得到对接资本市场的一站式金融顾问咨询服务,为中小企业登陆‘新三板’和‘创业板’做准备。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总经理曲鹏表示,3年内,在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挂牌上市的众筹交易企业有望突破3000家、注册备案登记企业或将达到10万家、注册会员将超千万人,众筹金融交易预计发行额将达千亿元,所涉众筹企业市值达万亿元。

目前,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作为我国首家众筹金融交易所,以其独创的“领筹人制度”、“股权众筹八大创新机制”等创新制度,迅速成长为国内众筹金融行业的领头羊。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贵阳 重酬 金融 交易所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