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银泰城开业 首日客流突破15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7日,位于天府新区的成都银泰城正式开业。据悉,成都银泰城共聚集247家品牌商入驻,首次进驻成都市场品牌达20%以上,开业当天客流量破15万人次,当天营业额超过1200万元。

据介绍,成都银泰城位于高新区益州大道与天府四街交汇处,地处“天府新区”成熟区域腹地,总体量40万平方米,其中12万平方米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是银泰集团倾力打造的城南优质大型低密度全天候休闲生活商业载体。

结合成都热爱美食和休闲的城市特点,银泰城加大了餐饮和休闲业态的占比,体验类业态占比高达70%。不仅如此,绕城高速外首家ZARA、城南最完善的儿童游乐及教育中心、屋顶多功能运动场、西南首家双激光巨幕影厅均为成都商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成都居民带来了全新购物体验和选择。

阿里巴巴打造的逛街神器APP“喵街”首次进入西南也同样选择了成都银泰城。喵街可以直接连接淘宝账户,还可一键WIFI、室内导航、停车找车,停车缴费、即时优惠、限时抢购等诸多功能。

开业期间,成都银泰城推出众多优惠活动。10月17日至18日,可通过银泰城官方微信“摇一摇游戏”现场赢取免费出国游机会。此外还有“霸王餐”、“千万礼券到店送”、“真人麻将挑战赛”、“英雄联盟电竞比赛”、“创意集市”、“异域风情人文巡游”等多项特色活动。从开业到明年春节,成都银泰城将以“周周有活动,月月有庆典”的方式持续不断的推出活动回馈消费者。

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银泰城希望通过有创意的线下活动和良好的购物体验,打造一座消费者喜欢的欢乐之城。同时,还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将电子商务与实体商业紧密结合,借助线上线下互动,改善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以更开放的姿态让成都银泰城成为“5+2&白+黑”的全天候开放之城,同时开启成都南部全新的高品质休闲生活方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成都 银泰城 开业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