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海口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海口开幕

10月17日上午,为期4天的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曾玉清摄影

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海口开幕

10月17日,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商标品牌节期间还举办了中华品牌博览会,图为海口馆。曾玉清摄影

10月17日上午,由中华商标协会和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以下简称“商标品牌节”)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商标品牌盛会,本届商标品牌节主题为“实施商标战略,发展品牌经济”,设有中国商标年会、第二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和中华品牌博览会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作为本届商标品牌节最重要的组成部分,2015中国商标年会主论坛为第二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以“信用 创新 法治”为主题。本届年会在继承传统论坛模式的同时,还注重创新论坛模式,关注对商标实务和法律前沿的问题的交流。讨论议题包含关注国外商标法律保护和品牌发展动态,为我国企业在海外商标注册申请和权利保护,以及更好地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提供了最新、最权威的法律信息;二是关注“一带一路”的商标品牌建设;三是聚焦创新驱动,提升商标品牌竞争力;四是探讨互联网时代,企业的品牌发展和知识产权服务的转型升级;五是注重商标实务交流。

商标品牌节期间还举办了中华品牌博览会,其中专门设置了新商标法实施成就展,展示了包括国家工商总局、地方工商局等自新商标法实施以后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我国商标品牌建设的成功经验。此外,还设置有海南商标历史文化展、海南名优特产品展区等展区彰显海南国际旅游岛特色。

作为一场开放度高、产品示范要求高的商标品牌博览会,展会汇聚国内众多知名品牌,产业覆盖广泛,涵盖多个行业领域,通过行业品牌集结式的展览展示、信息交流等活动,展示了企业的文化和品牌形象,为加强国内外品牌的交流互通,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平台。

本届商标品牌节吸引了包括来自英国大使馆、韩国驻华大使馆、韩国特许厅商标局、美国专利商标局等境外政府官员,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商标协会、美国全国商会、日本弁理士会等境外组织的代表在内的商标品牌界人士的积极参与,受到国内外商标品牌界的广泛关注,注册参加本届商标品牌节人数达1000多人。

据悉,自2005年以来,商标品牌节已连续举办了七届。经过多年打造,商标品牌节已逐渐成为推动商标品牌建设、促进中外商标品牌发展的长期交流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