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重汽四大品牌亮相中国(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1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中国(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暨第八届济南卡车展开幕。

中国重汽携10辆汕徳卡、HOWO、斯太尔、豪瀚四大品牌产品悉数亮相,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及高端用户驻足观看。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培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以来,在重卡行业市场极其复杂,形势异常严峻,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下,中国重汽迅速调整产品结构,聚焦细分市场,突破重点领域,同时大力开展“创新升级行动计划”,集团整体保持了相对平稳健康的发展势头。

据悉,1-8月份,中国重汽集团累计销售整车10.7万辆,其中重型汽车销售8.5万辆,在市场严重下滑的形势下,重型汽车市场占有率提高2.18个百分点,企业经营质量和效益水平大大好于行业水平。

在国际市场上,中国重汽共向21个语种的88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整车1.88万辆,同比增长28.7%,出口创汇量远远超出行业第二至第四名的总和,继续遥遥领先保持了重卡行业出口首位。

本届博览会以“转型升级、跨界合作、联动发展”为主题,立足山东省汽车工业基础优势,搭建供需合作、信息沟通的桥梁。

展会同期举办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高峰论坛”、“山东省物流行业细分领域研讨会”等活动,来自政府主管单位、行业协会(商会)、装备制造企业、流通企业、车辆用户、院校、信息技术企业等领域的企业代表专家参与现场活动。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