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0多家国际IT巨头将齐聚济宁信息产业高地峰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1日,济宁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将联合美国甲骨文公司共同在济宁举办的信息产业高地峰会。

此次峰会以“信息产业高地—山东信息产业发展新引擎”为主题,再掀信息产业发展新热潮。

据了解,IBM、韩国三星、微软公司、用友软件、瑞友科技、软通动力、中软国际、文思海辉、阿里巴巴、北京小米、浪潮软件、大唐电信,易安信信息存储资讯科技公司等30多家海内外知名IT公司,将共同出席此次峰会。

参会者将围绕《互联网+与产业升级》、《互联网+混合云——助力产业转型机遇》、《大数据——国内外应用经验与路径建议》、《大数据背景下的工业4.0革命》等课题开展高端对话。

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山东省信息产业基地的核心区。近年来,美国惠普、甲骨文;台湾联华电子、晶元光电、元鸿光电、中煤矽晶、欣兴电子、国内软通动力、文思海辉等世界级企业集中投资济宁高新区,使其一跃成为电子信息产业的新高地。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