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时代打造新商业 2015蓝光商业年会暨合作峰会在蓉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6日下午,“站在未来•思考现在”2015蓝光商业年会暨合作峰会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300余家品牌、企业、协会参会,到会人数达500余人,是蓝光商业集团主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行业盛会。

蓝光商业集团总裁刘侠在会上表示,一家企业的创新能力是有限的,而通过大会汇集更多的企业、协会一起探索创新发展路径,则将对整个行业、社会的创新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会上,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女士就《新经济形势下的商业地产》进行了专题演讲,著名创投基金飞马旅创始人袁岳先生也就《商业空间服务与创新创业的链接》进行了专题分享。

在行业巅峰论坛环节,刘侠、叶檀及孩子王儿童用品中国有限公司全国发展总经理朱浩然、欧尚全国发展总监乔汇君、九洲远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集团执行总裁侯为民、盈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赵聪等六名嘉宾不断碰撞新思维、新观点,为未来商业发展的途径和模式献言献策。

当日会上,蓝光商业还发布了最新产品,其旗下五大商业产品线首次集中亮相,包括以COCO MALL为代表的社区购物中心、以耍街为代表的主题商业街、以原创水果主题乐园为代表的文化创意乐园、以峨眉山安娜塔拉为代表的星级酒店和以昆明昆仑中心为代表的精品写字楼。

同时,蓝光商业正式公布了以创客、教育、智慧社区和文化创意“4C创新商业模式”为引领的“蓝光模式”,通过顺应“互联网+”创新商业时代变化,整合蓝光商业各方资源,以“新思维”打造“新商业”。会上,蓝光商业还与飞马旅、麦当劳、7—11、巴国布衣、宝岛眼镜、蜀九香、劲浪体育等企业和品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巩固其商业资源体系。

蓝光商业集团成立于2015年,其前身为1990年成立的蓝光集团商业板块,是蓝光发展旗下专注商业地产全程投资及运营的专业服务平台。蓝光商业具备商业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目前拥有上千名专业管理人才,经营管理全国近20座城市69个商业项目,总面积超过225万平米,已成为中国多业权商业整合运营领军企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