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三亚文博会12月开幕 海口企业组团参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三亚文博会12月开幕 海口企业组团参加

10月16日,2015三亚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海口举行推介会,文博会吉祥物 噢嗨 (蓝)和 噢椰 (绿) 亮相。(曾玉清 摄影)

2015三亚文博会12月开幕 海口企业组团参加

10月16日,2015三亚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海口举行推介会。(曾玉清 摄影)

10月16日,2015三亚文化产业博览会(三亚文博会)在海口举行推介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文博会不仅吸引了来自海口、台湾等城市的文化产业企业参与,更有印度、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国家参展商参与,其中,数十家海口企业组团签约,将在文博会九大主题展馆中呈现出“海口文化“精粹,为海南岛南北文化融合创新注入琼北文化元素。

据了解,海口已确认参展的已达六十余家,包含了餐饮文化、旅游文化、非物质文化、“互联网+”等多种文化类型的企业,展示出琼北文化特色与琼南文化互相包容、融合发展的海南岛文化。

据三亚文化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任周成泉介绍,以“文化汇聚力量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5三亚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2015年12月10日-13日期间举行,主会场设在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总展览面积为1.2万平方米,共有600个标准展位,设9个专业展馆,分别是大三亚圈展馆、“一带一路”展馆、创意动漫展馆、影视智慧展馆、非遗及本土文化展馆、旅游文化展馆、海洋文化展馆、体育休闲文化展馆、景德镇陶瓷艺术文化展。

除了九大主题展馆外,本届文博会还设立了八个分会场,分别是三亚宋城旅游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海螺姑娘创意文化园、三亚动漫产业基地、天涯海角风景区、三亚鸿洲游艇会、亚龙湾国际玫瑰谷,让参会者在不同文化融合的氛围中,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三亚本土优秀文化企业。

海口麦迪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理李宁表示,三亚文博会不仅是给三亚的文化产业参展商提供了一个集中展示的平台,更为海南岛各市县的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创造了一个极好的交流平台,在“文化+”的引领下,共同打造这场属于海南岛、属于南中国海的文化盛宴。

据周成泉介绍,目前主场馆展位已被预定65%,落户国内外企业共一百余家,在谈企业近百家。其中大三亚展区参展企业19家已预定展区面积1080M²、景德镇陶瓷展区已进入饱和状态,一带一路中印度、巴基斯坦等20个国家企业相继入驻文博会,以及来自宝岛台湾的台湾精品馆也已基本落实。

此外,2015三亚优秀文化企业系列评选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9日,10月20日起正式启动优秀文化企业网络票选,届时可通过文博会官方微信平台投票支持各参选企业。三亚文博会还举办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论坛,将结合三亚现状探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之路。此次参评三亚优秀文化企业评选系列活动的企业参与,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三亚本地知名文化旅游企业高管共同探讨养老地产、房车、帆船、摩托艇、水上运动器材、飞行器材、豪华轿车、私人飞机、游艇、游艇会、游艇俱乐部、马术行业、高尔夫、旅游纪念品、高尔夫、旅游工艺品、旅游收藏品、旅游食品等问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