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淄博市周村区启动千亩牡丹种植示范基地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2日,淄博市九鼎莲花山千亩牡丹种植示范基地开工仪式在淄博市周村区启动。

自今年以来,淄博市周村区大力发展油用牡丹种植,通过龙头企业带动,引导村民共同种植,形成规模后发展深加工,实现研发、种植、加工产业一条龙。

目前,基地已与菏泽市舜天油用牡丹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观赏牡丹和油用牡丹苗木30万株的合作协议,截止到9月底,已整理土地近330亩,挖掘果树坑6700个,安装浇灌管线南北主管道一条,东西分支管路四条,共计安装管线1200余米。基地建成后将成为淄博市规模最大的油用牡丹基地,极大丰富周村区绿色旅游资源,进一步带动农民就业,促进农民增收。

据了解,周村区未来将不断加大扶持力度,逐步把九鼎莲花山建设成为高标准特色种植示范基地和集旅游、娱乐、科普等功能于一体的休闲观光园区,打造特色林业、生态林业乡村。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