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车轴山中学教师代表团参加全国师生聊书会载誉归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16日电 近日,“第六届全国师生聊书会”在山东枣庄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参与活动。其中,车轴山中学教师代表团以特别专业,特别自如,特别实用,特别精彩的形象成为本届聊书会的靓点,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2014年来,做为全员读书活动的核心环节——聊书已经成为车中新的特色。领导班子以身作则每周例会之后必是聊书;教师自发成立“储宝斋”,每周一本新书交流;学生以班为单位共读一本书,同聊一本书掀起了车中校园内人人读书,个个聊书的热潮。

此次参加聊书会的王志红、陈宏亮、王秀等7位教师代表,以自己阅读的专业书籍为出发点,以读书——聊书——用书为主线聊出读书与自己生活、工作的密切联系,诠释了读书的价值,其中涉及到开发学生潜能、培养学生自控力、办好校园仪式、开展校园特色活动等方面校园生活,从新的角度展示了车中新的风尚,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

在车中,做幸福读书人,当超级演讲家已经不是梦想而是现实,车中人将继续通过读书、聊书、用书,在思想的碰撞中感受阅读的力量,在切磋中消除职业的倦怠,成为拥有职业梦想的人,成为幸福的读书人。(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