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葡萄酒产区广告语征集报名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16日电 葡萄酒产业,是集“一、二、三产”于一身的复合型、生态型产业,是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朝阳产业。自1983年北戴河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问世以来,秦皇岛葡萄酒产区已成为国内公认的十大葡萄酒产区之一,建立了较为完备的酿酒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生产体系,取得了骄人业绩。为进一步提升秦皇岛葡萄酒产区知名度,打造秦皇岛葡萄酒地域品牌,秦皇岛拟在中央电视台投放时长为10—15秒的广告片,现对其广告语进行公开征集。

本次活动由河北昌黎干红葡萄酒产业聚集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新华网承办。具体征集细则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11月20日。

二、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公开进行,所有从事艺术设计、形象战略等行业的专业机构、个人,均可参加。

三、征集要求

广告语要求30字以内,创意新颖,契合主题,具有丰富想象力,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每个投稿人限投三条,以电子邮件或信函的形式投稿,并注明详细的联系方式(身份证号、工作单位、电话)。

四、评选办法及奖金

(一)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组成评委会,对提交的作品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评选结果向社会公布。

(二)本次征集活动将评出:一等奖5名,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7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300元。

五、获奖作品的使用

(一)获奖作品的著作权自评选结果公布之日起归河北昌黎干红葡萄酒产业聚集区管理委员会所有。

(二)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作者保留署名权,其他权益归属河北昌黎干红葡萄酒产业聚集区管理委员会。

六、作品提交地址

作品邮寄地址:北戴河区金山路1号新华社北戴河工作站

邮编:066000

电子邮箱:qhdggyzj@126.com

联系人:郭 楠

电话:18617812709

主办方保留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