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旅游商品亮相2015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16日电 近日,2015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天津举办,秦皇岛市旅游部门组织市双宝食品有限公司、北戴河杨氏肠子肉制品有限公司、抚宁恒野蔬菜有限公司等20余家旅游商品企业,携带“姜蓉枣饮”“杨长子”“枸杞山楂”等旅游商品亮相展会。

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参展企业达到500家,参展参会和采购人员超过2万人,参观观众近30万人。在博览会现场,秦皇岛旅游商品展区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参观,大家对秦皇岛的历史文化兴趣浓厚,对具有秦皇岛地域特色的旅游商品赞不绝口,很多观众参观的同时购买了秦皇岛特色商品。同时,展会现场还举行了“中国百佳十强旅游商品遴选”颁奖仪式,秦皇岛市旅游商品“君鼎琉璃—文房四宝”获得全国“百佳旅游商品”称号。

据了解,通过参加博览会,推进了秦皇岛市旅游商品企业与外界参展商的沟通合作,有效推介了秦皇岛旅游商品,提升了秦皇岛旅游商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下一步,秦皇岛市旅游部门将从旅游商品设计、生产、销售等方面入手,面向市场和游客需求,引导企业挖掘秦皇岛旅游文化和特色,推出一批更具特色和魅力的秦皇岛旅游商品和纪念品,叫响“秦皇岛礼物”品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