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政协开展助推康养产业及现代服务业成长壮大学习考察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16日电 10月14日至15日,秦皇岛市政协组织十二届市政协常委和部分驻秦省政协委员来到北京,围绕“借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助推康养产业及现代服务业成长壮大”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市政协主席杨宏,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闻德生、霍兴文、裴晓鹏、关敏、肖明地、宋占禹、王桂鹏参加考察。北京市海淀区、朝阳区区委、区政协主要领导陪同考察。

杨宏一行先后来到海淀区和朝阳区,实地参观了海淀区甘家口智慧社区居民医疗养老健康指导中心、海淀公共安全馆、华为公司、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科技馆,并与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十三五规划对接、康养产业和高科技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座谈。

杨宏在考察中指出,多年来,海淀区和朝阳区与秦皇岛市交往密切,特别是秦皇岛市海淀园的建设和发展见证了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了共赢。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各地政协之间的交往越来越频繁,感情越来越深厚,协商成果越来越显著。今后,希望各地政协搭建更多平台,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重大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为各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服务。

海淀区有关领导表示,今后将以秦皇岛市海淀园为平台,与秦皇岛市在高科技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朝阳区有关领导表示,将在文化产业等方面进一步与秦皇岛加强合作,支持秦皇岛发展。

在学习考察活动中,秦皇岛市政协常委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务实的考察,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强了促进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表示,今后要紧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促进发展等方面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在本职岗位上解放思想、务实担当,为助推秦皇岛市康养产业及现代服务业成长壮大作出积极贡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同仁堂“互联网+”转型:中医药和跨境电商擦出火花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